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情系母校,文明离校”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

2020-01-03

1月3日上午,水利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448召开“情系母校,文明离校”2020届专业硕士毕业生离校教育大会,毕业生辅导员肖苹宁以及2020届全体专硕毕业生参加。

会上,肖苹宁从就业派遣,就业形势,省内外签约流程,解约流程,就业手续等相关毕业生重要事宜进行讲解,强调了同学们在毕业季就业季的注意事项。讲解了毕业论文的调配安排,以及论文写作的要求,并对有重修课程的同学做了重点强调。分析了今年总体经济状况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带领大家梳理了2020年毕业生月历,从积极态度、不懈精神、正确观念、求职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就业动员;以一份简历为例,对于简历设计、面试技巧提出了指导建议,帮助毕业生明确下一步规划,鼓励大家走出宿舍,积极参与实习,增加求职竞争力。最后祝所有毕业生顺利毕业、成功就业、一帆风顺、展翅高飞。

                                                                 (图/文 肖苹宁)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五四评优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19年“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