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12-1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1210日,水利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2020级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水利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刘灿老师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灿老师主持。

会上,刘灿老师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20级研究生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她围绕安全用电、疫情防控、防网络诈骗、禁烟禁酒四大方面,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铭记“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接着,刘灿再次强调几点宿舍内务要求,要保持宿舍整洁,不准使用大功率电器,学生干部按要求每天查寝和量体温。此外,刘灿老师表示目前正值研究生毕业季,聚餐较多,要求聚会少饮酒,不允许喝白酒,更不允许劝酒。

这次班会,让20级研究生对安全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相关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院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鲁稳杰 / 黄竞萱  /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的申请资格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0年校级优秀研究生论文评选推荐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