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水利学院窦金熙、贾美军荣获长沙理工大学卓越研究生奖学金

2021-01-17

116日下午,我校首次卓越研究生评选答辩展示会在工二-B301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叶泽,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人文社科处处长刘建江、教务处副处长蒋菲、科研部副部长王建辉、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田上以及各培养单位分管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选展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激励科研创新领域拔尖人才,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从今年起设立卓越研究生奖学金。本次评选工作自202012月启动,我院共有三名同学进入候选,分别是博士研究生窦金熙和硕士研究生贾美军、孙唯一。通过公开答辩展示,由专家评审团和研究生代表现场投票,贾美军和窦金熙同学分获硕士和博士卓越研究生奖学金,孙唯一同学获得卓越奖学金提名奖。

卓越研究生奖学金的设立充分展现了长理研究生的风采,也为更多长理学子树立了成长的榜样,激励广大长理研究生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同时,希望水利学院各位研究生以获得卓越奖学金的同学为榜样,练就过硬本领,在之后的各届卓越奖学金评选和各项活动中可以获得好的成绩。

(图、文/鲁稳杰 审/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研究生会干部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