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工作线上会议

2021-07-02

为做好暑期期间留校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水利工程学院于7月2号上午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线上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綦丽及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綦丽主持。

会议伊始,綦丽对暑期留校期间个人人身安全、离校请假制度、防电诈、实验室安全规范、科研学习等事项进行说明,留校研究生需严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同时,綦丽对宿舍空调使用费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并针对20级研究生暑假搬校区事宜进行详细说明,强调了个人财产安全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

通过这次线上会议,暑期留校的研究生对当前疫情的防控形式以及假期留校的相关注意事项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文/鲁稳杰 图/鲁稳杰 审/綦丽)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和实践创新与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