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管理 > 正文

【学史力行】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百年奋斗路,青春水利人”2021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21-06-21

621日下午14:30,水利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446召开“百年奋斗路,青春水利人”2021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水利学院副院长李毅、党委副书记银波、科研办刘范红、科研办麦雨婷、研究生辅导员綦丽、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由綦丽主持。

此次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旨在听取研究生毕业生对学校和学院在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增强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了解毕业生需求、引导学生从校园到职场转变的未来发展。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科研学习、日常生活,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主要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网络、工作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心理健康、就业择业等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校、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一名党员同志说道:“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学院组织进行的多次党史学习活动,也让我更加坚定自己以后在基层岗位服务于人民的想法。”

座谈尾声,李毅表示将认真梳理、落实同学们的宝贵建议、提升工作成效。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中更多提升专业素养,要有大局意识、团队意识,要学会吃苦,为国家发展建设付出实际行动。银波总结到,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应学会提前作规划,任何事情都要有备选方案,“但凡经历过的,都会留下痕迹”。她希望大家去到工作岗位后,可以不忘初心,在实际生活中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祖国的发展事业贡献力量,并献上毕业祝福。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毕业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史教育成效,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学生工作相结合。

(文/鲁稳杰 图/綦丽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学史力行”系列活动之毕业生考公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毕业硕士韦燕霄抵日本東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