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管理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2021-07-14

7月14日上午9:30,水利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三B319举行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研究生辅导员綦丽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恩喆主持。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杨恩喆致大会开幕词。随后,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代表张竞发言,肯定了第十四届院研会的工作,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接着,第十四届院研究生会主席王茜雅作年度工作报告,并对研会今后的发展提了几点建议,并表示很荣幸见证了研会的一步步成长,也相信之后会更好。最后,綦丽向研究生会干部成员颁发受聘证书并合影。

竞选环节,研会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从干过什么,能干什么,想干什么几个方面发表演讲,积极表达服务学生工作,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意愿。綦丽进行总结发言,对上一届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下一届研会干部能做好学干部本职工作,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会后,所有参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文/鲁稳杰 /鲁稳杰 /綦丽)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1年9月份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示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工作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