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我开展2022-2023(1)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试讲工作

2022-04-27

为做好教师课程主讲资格审查和认定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427日,我院举行了2022-2023(1)学期教师课程主讲资格试讲工作。教学副院长盛丰、督导组专家樊鸣放、黄伦超等参加了教师试讲评定。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观摩交流。

本次试讲工作中,陈玮婧老师讲授了《地图学》课程中有关“地图”的相关知识。陈老师教态认真、准备充分、内容熟悉、条理清晰,参加审查的专家对本次试讲进行了精心点评,并就如何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如何巧妙的开展师生互动、如何突出教学内容中的重点难点、如何设计板书等方面进行了耐心指导,同时对拟主讲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讲稿、试做作业等教学文档进行了认真检查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 刘爱华 /盛丰]

 

上一条:学术讲座预告7:城市黑臭水体治理历程及案例分享
下一条:学术讲座预告6:湖塘与河道水环境治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