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论证研讨会议

2022-10-05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104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一流专业建设论证研讨会议,院长陈杰、教学副院长盛丰、孙士权,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和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分别从专业建设进展情况、目前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一流专业建设中期汇报。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从专业建设目标、专业建设进度安排及专业建设措施等方面汇报了一流专业建设规划。

教授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专业的汇报,并仔细审阅了各专业的专业建设中期检查报告或专业建设规划任务书,并根据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国家、区域与行业发展需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专业认证标准等,对我院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和建设规划进行了探讨和论证,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随后参会专家和各专业教师就如何加强优秀课程和优秀教材建设,如何加强学科竞赛与创新教育,如何取得教学成果的突破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刘爱华 /盛丰]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