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度科技成果及科研促教学有关统计表的通知

2021-11-03

院属各位老师:

   

   根据科研部通知,为了全面掌握学院科研成果情况,做好绩效考核、科技奖励、科技统计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教学评估等工作,现组织开展2021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科研办认真填写以下几个附件,2021年度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获奖成果、授权专利、成果转化与成果评价、举办(参加)学术活动、新增科研项目、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与利用科研平台及其他科研促教学情况等。

 

附件1:要求填报《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含有14个工作表,即填表说明与13个各类成果统计表,有成果的老师请相应填写;任何成果都没有的老师可不填写,但仍然需要反馈邮件注明无成果即可)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度成果简介表》

 

附件3:《2021年度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与利用科研平台及科研促教学情况统计表》(含有5个工作表,即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利用科研平台、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统计表;教师科研成果促教学情况统计表)

 

附件42021年新增合同项目统计表

 

为便于汇总统计,各类表格请按表后附注栏里拟定好的代码、编号及规定格式等要求进行填报,填好的表格于2021121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775736583@qq.com)。

 

提交电子版的同时一并提交论文、合同、专利、获奖证书等的复印件及扫描电子文件,科研办将依据老师提交的纸质版统计进行工作量的核对,如没有按要求及时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将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不予计算今年的科研工作量,请各位老师配合。

 

 

 

科研成果统计需要提交的材料要求如下:

1、附件1,附件2,附件3中所有表格提交纸质件一份,电子版发指定邮箱。

2、论文:

13类论文请交纸质复印件1份,只要封面、封底、目录及文章第一面。所有论文提交电子版扫描件一份(包括封面、封底、目录及正文全文)。

3、新增项目合同:

2021年新签订的合同扫描电子文档一份(包括去年1210日以后没有计算工作量的新签合同),纵向的合同文件(科研办发给老师们的)可以不用提交。

4、专利:

已授权的专利请交专利证书原件(或原件的照片)、复印件及扫描电子文档,且另附《成果简介表》电子及纸质版。软件著作需交证书扫描件及交费凭证。

5、鉴定成果:

交《鉴定证书》纸质复印件及扫描电子文档,且另附《成果简介表》电子及纸质版。

6、获奖成果:

请交证书纸质复印件及扫描电子文档。

7、著作:

请交著作原件。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113

 

附件【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含14个工作表).xls

附件【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度成果简介表.doc

附件【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度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与科研促教学有关情况统计表(含5个工作表).xlsx

附件【附件4:2021年新增合同项目统计表.xls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首次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SCI期刊上发表论文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科研助推计划项目拟立项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