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次升旗仪式

2021-01-04

202114日,水利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次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2019级辅导员甯子豪及2019级全体学生。

首先,护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表达爱国之情。随后,2019级全体同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慷慨激昂,表达爱国之情与强国之志。

吴振华在国旗下讲话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青年学子要脚踏实地,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切实的行动提高自身素养,练就建设祖国、报效人民的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加强自我修炼、自我提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素质和能力储备,力争早日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随后,甯子豪就疫情防控、诚信应考、寝室安全卫生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增强了水利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水利学子将以最积极的心态、最踏实的脚步以及最严谨的态度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文、图/甯子豪,审/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1届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公示(本科)
下一条:我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邹勇松被聘为湖南青年讲师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