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双十”精神卫生节知识宣讲主题班会

2021-10-11

2021年10月9日,为宣传世界精神卫生日,加强学生对精神卫生知识的关注和认识,提升心理健康素养,完善健全人格,积极预防精神卫生问题,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心理委员组织。

此次班会各班心理委员以通过视频和讲解事例向同学们宣传精神卫生知识,随后同学们围绕“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主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最后由心理委员总结,希望同学们能更加主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和技能,积极照护好自己的心理健康。

此次班会以“双十”精神卫生节为契机,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心态,提高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校园和谐稳定。

(文/青锴 图/何雅琦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19级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