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参加水利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1-10-20

10月19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三组织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出席,院关工委主任银波、辅导员和各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王乃厚就前期同新发展党员对象谈话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思想汇报等材料的侧重点提出了建议,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同时,他就如何将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如何更好地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如何加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培养等进行了指导。

王乃厚解读了近期关工委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指出二级关工委要充分认识到“五老”理想信念坚定、经历阅历丰富、专业造诣深厚、师德师风高尚、悉心关爱学生的独特优势,要积极发挥二级关工委和有经验老同志在学生思想引领、日常教育管理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共同努力培养出一批批可靠可信、敢于担当的优秀学生。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过程关和考核关,如何发挥学生党建活动室阵地育人功能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文图/黄远发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水利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湖南水利科技三大盛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