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见面会

2021-10-25

“愿同学们用智慧镌刻崭新年轮,用奋斗书写时代华章……”10月24日水利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319召开2020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见面会,年级辅导员王正博出席,2020级环工专业全体同学、各班班长及年级组成员到场参会,会议由2020级学生李依纯主持。


现场首先播放了各专业、班级同学录制的祝福视频,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环工同学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更加期待后续三年的共同学习和生活。在随后的自我介绍环节中穿插小游戏,使得现场气氛严肃活泼,拉近了同学们心与心间的距离。

第三部分由2020级年级组负责人宋宪林介绍学院的特色实践活动并带领全体同学宣誓,“今天我们在此庄严宣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到:谨记校训,博学、力行、守正、拓新……”,在分享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水利学院“源洁则流清,形端则影直”的品质文化和“共治江河湖海,同建绿水青山”的使命文化,并表示会立足专业特色,努力践行文化理念。

  最后,王正博对环境工程专业同学们提出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者及”和“节水护水爱水的奋斗者”的殷切期盼,同时分析了大二学年的“机遇”与“挑战”,激励同学们提早规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新时代水利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定制蛋糕和贺卡,表达诚挚欢迎并传递美好祝福。此次见面会使得环工同学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学院,为后续更好的融入学院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体现出了学院深厚的人文关怀。

                                    (文/王正博,图/魏鑫,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评优表彰以及单项奖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第十七届“百优大学生”、“十佳大学生”推荐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