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扬帆起航·共赴山海”2022届研究生毕业教育大会

2022-06-17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615日下午两点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319举行“扬帆起航·共赴山海”2022届研究生毕业教育大会。研究生辅导员杜丘、就业辅导员李永睿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班长王茜雅主持。

会上,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学校和学院准备的毕业纪念品,同学们也对10年后自己写下了一封信,感恩母校培养,展望未来发展。随后,李永睿就报到证、档案以及就业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解说,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杜丘介绍了毕业手续办理注意事项及时间截点、毕业典礼初步安排等事宜,嘱托同学们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持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出行、财产、人身安全。她提出全体2022届毕业生要做到“爱校”、“励志”、“感恩”、“诚信”,并祝愿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中,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本次教育大会让毕业生们了解了毕业注意事项,明确了毕业前的各项安排的重要性,为我院研究生文明离校发挥了教育引导作用。

/张卓 文/杜丘 张卓 审/银波


上一条:我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扬帆起航,共赴山海”学业生涯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