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2-09-24

9月20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科三号楼B448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来个三个年级的20余名本科生代表参与,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银波主持。座谈会旨在搭建一个师生交流的平台,重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教育管理情况,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上,参会学生结合自身和班级、年级的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分别就学习生活、升学就业、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实习实践、课程实验安排以及空调维护费等方面的问题,银波认真听取发言,逐一作出详细解答、回应。最后,银波感谢与会学生在各方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她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各项管理要求,学会理性的看待问题,合理的表达自己的诉求,如有什么问题可及时与老师沟通、反馈。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畅通了问题反馈与解决渠道,拉近了师生距离。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形势,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学习生活。

(文/邹建云,图/邹建云,审/银波)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五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暨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博力学术论坛——水利、海洋与环境发展专题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和班主任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