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领导新学期深入学生宿舍、工作室看望学生

2023-02-22

2月21日下午,水利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党委副书记银波、副院长孙士权、盛丰、李毅在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研究生工作室看望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

在下寝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的学习生活情况,喻玲娜勉励同学们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同时她鼓励同学们要形成相互关心、相互关怀的良好氛围。陈杰期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积极参加科学研究,在学习上下苦功夫,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复试、调剂详细作了说明。院领导和老师们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同学们有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学院联系,学院将尽力帮助同学解决。

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深切期望,苦练本领,争做新时代水利人。

(文/刘灿 图/黄少妍 /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考研后续指导暨离校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