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升旗仪式

2023-02-28

2月27日,水利学院在云塘校区图书馆前坪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升旗仪式。升国旗,唱国歌,宣誓词,以青春活力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银波、2021级辅导员黄婷及2021级各班学生骨干参加。

 

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前,全体与会人员热情激昂地唱响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国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的决心

 

21级水卓班潘可心国旗下讲话。她从“学习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三个方面,阐释了她心中的雷锋精神,号召全体水利人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加雷锋志愿活动,扬起新时代大旗。

 

银波从坚定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勤学好问,练就过硬本领、示范引领,勇于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她指出同学们要认真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自身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做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黄婷从“学生”、“学生干部”、“党员”三个身份的角度出发,叮嘱强化主人翁意识,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争做学习向上、工作向上、生活向上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同学们在生活中不断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也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文/黄婷、郭冰雁 图/杨曼露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在校未就业毕业生动员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