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2023-03-07

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月24日至3月2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班主任全体同学到场参会。

会上班长全面总结上学期班级工作,对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予以肯定,对照班级建设目标,查摆存在问题,规划本学期的建设思路。对于存在学业困难的同学开展定点帮扶,持续推进班级小课堂等朋辈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班级同学代表结合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实地调研等内容分享寒假体验,新学期规划等。班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开展讨论,分享有关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和实践。本次主题班会还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劳动教育、安全教育等开学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了解高发季如何防护甲流和诺如病毒等相关内容,增强防护意识。组织观看校园反诈宣传片,警惕各类电信诈骗,切实保护好个人资料信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最后班主任作总结,强调安全教育,围绕成长成才同学们所关切的方面予以指导,并提出新学期的班级建设要求与期望。

总结过往不足,未来才能精进不休。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思想价值引领,引导学生自觉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严于律己的学习态度迎接新学期。

/王正博、王蕙 图/各班级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水润讲堂”暨职业人生大讲堂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关于拟推荐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项目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