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举办研究生“护水周,忆雷锋”节水护水知识竞赛初赛

2023-03-2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之际,3月26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开展“护水周,忆雷锋”节水护水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比赛每两人一组自行组队,本次共有98支队伍参与比赛。

   初赛环节采用线下答题方式开展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国水利发展史、“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雷锋月”等内容设置选择题、填空题和问答题。比赛中,各组参赛者遵守比赛规则,沉着作答,最终将选拔出6支代表队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学生中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和水文化的热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研究生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做生态环保铁军先锋的意识。



(图/葛世勇 文/杜丘、宋佳颖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航海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