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第12期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授课

2020-11-26

11月25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玲娜在工三B319,以《党的纪律》为主题为水利、物电、艺术学院第12期发展对象联合培训班授课

课上,喻书记提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指出从“还需”到“必须”的转变,彰显了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并且列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的一系列数据,强调了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围绕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党的纪律处分和党的纪律建设进行了详细阐述。

 

 

针对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她列举了大量实例,并且让学员们观看了相关视频,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讲解,并着重指出了必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重视反腐倡廉,保持清醒与坚定,以全党的强大正能量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最后,她要求所有学员坚决执行贯彻党的纪律,让遵规守纪成为一种习惯,不断朝着合格党员的目标奋斗。(文/黄远发 图/黄欣怡等 审/吴振华)

 

上一条:关于学生党员十九届五中全会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