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五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

2022-04-08

4月1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五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室举行。本期活动以《中国震撼》第六章作为研读文本,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共同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吴睿轩领学,在研读《中国震撼》第六章的基础上,许多同志还积极地翻阅相关的学习资料,不仅扩大了阅读广度,也加深了对理论知识和实践认识的理解。在阅读和学习之后,各位同志积极交流自身心得体会,从历史典故、自身经历和时事等方面展开,加深理解,同志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其中,谢坤韬同志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到了自己在入党的过程中主要的心路历程和成长变化,以此与大家共勉。吴睿轩同志结合时事,将印度现代化与中国现代化进行对比,从而分析了印度现代化面临的主要问题和缺陷。唐梓豪同志也结合自己的专业,分析了水利现代化的发展史、水利现代化进程中面临的挑战和可能遇到的机遇。

此次“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旨在丰富理论储备,提升主动学习意识,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引导学生在理论学习中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黄远发 贺子茜 /林清霞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六期“水润初心”读书角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暨第16期学生发展对象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