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09级研究生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讨论会议

2011-03-21

3月21日15:00点,水利学院09级研究生直属支部于工科三号楼B-214举行了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院研究生辅导员叶正芳老师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是确定此次班级重点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学习成绩和生活习惯等方面,对班级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和总结。

叶老师在指出,学生党建工作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大家务必认真对待,切忌会议形式化、权利独裁化。并强调要严格执行入党程序,对发展对象要严格把关。讨论会上,各党员积极地发言,对自己所熟悉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中肯的评价。在发掘入党积极分子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他们身上存在的不足和还需改善的地方。会议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初步确定了本期重点发展对象的名单。


附件:

上一条:水利学院10级研究生召开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水利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本学期发展对象讨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