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普及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2009-06-15

为加强我院党校普及班学员对革命事迹的了解,并提高爱国主义意识,我院组织本期党校普及班学员于6月13日下午参观长沙市博物馆、湖南自修大学旧址。本次活动受到学院领导及老师的高度重视,同时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虽然烈日炎炎,但学员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市博物馆两位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塑像广场、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以及改革开放三十年展览等颇具教育意义的景点。随后,学员们跟随讲解员步行来到相隔不远的湖南自修大学旧址参观学习。据介绍湖南自修大学是毛泽东、何叔衡等于1921年8月在长沙船山学社旧址创立的,它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后最早的一所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培养党、团干部的革命学校。

在为期半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当中,学员们了解了很多关于早期革命先辈们的事迹,尤其是对我党早期的艰难发展岁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也倍受鼓舞和熏陶。


附件:

上一条:重温历史,激发斗志---------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学员观看《建国大业》
下一条:烈士塔前的承诺 ——记水利工程学院07级发展对象之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