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普及班、提高班开课

2009-04-15

4月14日下午2:30,水利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普及班、第三期提高班分别在理科楼A-212、A104开班。此次授课老师分别为水利工程学院田向阳副书记、谢士成老师。

田向阳书记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主题,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分析了各种入党动机,并要求学员们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谢士成老师为学员们讲述了党的战斗历程,党的辉煌历程让学员们更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表示要为祖国建设奋斗终身。

通过这期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更全面地了解党的知识,深刻地思考了中国共产党的现状。各入党积极分子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


附件:

上一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努力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讨论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