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党建 > 正文

水利学院下班党员培训

2008-04-21

为了增强下班党员的岗位意识,认真明确工作职责,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4月19日下午3:00,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4—4001对全体下班党员进行了一次下班工作培训。

港航支部副书记周丰从下班工作的目的、下班党员的职责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以“我是谁、做什么、怎样做、如何做好”为主线,对下班党员进行工作培训。

指出下班党员最重要的职责是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之后谈到下班党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实际给下班党员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方法,并强调下班党员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使学院下班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任务,同时学习了一些较好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也给各下班党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

水利学院学生党支部

2008-4-18


附件:

上一条:水利学院2007—200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批拟发展对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