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 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4-18

4月18号晚18:30,水利工程学院在学活A107科技报告厅召开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水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杜丘,学生辅导员黄远发、甯子豪、王正博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水利工程学院全体青马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康子怡主持。

在奏唱团歌后,康子怡作为学员代表从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本次培训班举行的重要性。随后,班长陈笑从日常考核、学期考核、工作业绩等方面宣读《水利工程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考核制度》。在聘书颁发环节,与会老师分别为学院第十七届第一任团委会、学生会的学生骨干颁发聘书,感谢学生骨干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现场,全体青马学员观看了《闪闪的红星》并由黄远发带领学员研读文学经典《沁园春.长沙》。

此次开班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青马班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提高了学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学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文/罗双雪 图/周晓洁 审核/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