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学习湖南省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讲话团组织生活会

2021-04-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2021年4月29日晚,水利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召开学习湖南省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讲话精神。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由团委副书记陈笑主持。

会中,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许达哲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许达哲寄语广大青年“年轻人,要做就做最好”,勉励广大青年要涵养家国情怀、勇于创新创造、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崇德向善、保持静气定力,一步一个脚印,积小成为大成。围绕会议内容,与会成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展开了讨论和分享。严蓉说:“作为新时代的我们,也作为新时代湖湘青年的我们,要秉持着初心去承担新时代的责任。”汪磊分享到:“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是历史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水利人们,我们要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培育创新能力,做求知的思想者、创新的实践者”这是张扬对水利人的呼吁。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水利工程学院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会涵养学生家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干部志存高远,把个人追求同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 严蓉 审/吴振华)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团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百年风华,青春扬帆”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