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学院2022年“中交上航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06-19

2022年6月18日中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中交上航杯”篮球赛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入围决赛的球队为一八联队、禁飞队。水利学院分团委书记杜丘、团委老师甯子豪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男篮决赛,两队都全力以赴,比赛十分精彩。经过第一节的激烈角逐,两队12:12打平。第二节比赛,一八联队稳扎稳打,展现出精湛的技术和积极的态度,以25:21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一八联队状态依旧火热,而禁飞队体力不足、略现颓势,第三节结束战成39:32。第四节开始,禁飞队奋起直追,但终究是棋差一筹。最终,一八联队男篮以56:48的比分夺得冠军。比赛结束后,杜丘老师和甯子豪老师为冠亚军队伍进行了颁奖,并与球员合影留念。

在此次“中交上航杯”篮球赛中,球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强了团队精神与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水利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甯子豪、朱银波,图/体育部,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八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七周劳动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