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

2023-03-04

2月27日晚19:00, 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选拔赛在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319顺利举行。学院专业教师宋昕熠、游翔宇、曹姣与学院学生辅导员陈鑫林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9个小组参与本次答辩。

介绍完答辩规则与评分标准后,本次比赛正式开始。答辩过程中,各项目团队以ppt展示方式围绕项目的可行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展示和汇报,并就项目背景与意义、项目内容与现状等进行具体陈述。评委老师根据项目申报、答辩PPT和现场展示内容等对项目团队进行即时提问和交流,并根据大赛主旨与评分细则对项目存在的不足和后续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答辩,参赛队伍明确了项目的改进方向,促进了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进了学院良好科创氛围的营造。



(图/罗成珏 文/杜丘、倪婧姝、童星语 /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第三届“大禹杯”水利模型创新设计大赛初赛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