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06-03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了更好地让我院教师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服务和设施,增强教师们的心理保健意识。6月2日,我院组织了学工干部和班主任老师参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参观过程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王鑫老师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预约接待室、心理测评室、团体心理训练室、个体心理咨询室、沙盘游戏室等功能室的用途。其中沙盘、按摩椅等专业有趣的设备吸引了大家积极体验。最后,老师们提出了一些问题,心理中心王鑫老师很好的为大家解答了相关问题,让老师们更好的了解到了心理咨询的重要性和专业性。整个活动中,气氛欢快

通过本次中心参观,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朋辈,更加了解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中心,并且能够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文图/刘灿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6月心理朋辈互助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在挫折中成长”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