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1级朋辈互助员培训会议

2021-09-27

   2021年9月26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于金盆岭校区6教303室召开本学年第一次21级朋辈互助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心理部青锴主持,心理部全体成员和21级朋辈互助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青锴向各心理委员简单说明其身上的义务与责任,再次强调秋季心理排查的相关事宜,同时对心理委员进行排查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培训。随后刘浩东向各位心理委员进行了常规工作的介绍,着重强调了周、月报的提交时间和填写内容规范的问题,同时说明心理委员日常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要求心理委员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关注同学心理健康,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此次会议让21级心理委员对于日常工作有所了解,同时也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刘浩东 图/何雅琦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心理部工作例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9月朋辈互助员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