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建和谐人际 创有爱班级——水利学院开展人际交往班级健心主题班会活动

2021-10-19

为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让同学们懂得如何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强班级凝聚力,2021年1月10-18日,水利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建和谐人际,创有爱班级”人际交往班级健心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人际交往的几大原则,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结合身边事例同学们展开讨论并总结人际交往的秘诀。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了解到良好的人际关系需要有着正确的心理,培养积极交往的心理态度。让同学们多了一份健康,多一份自信。希望同学们都拥有健康的心理,学会相处,学会交往,拥有更多的朋友,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友爱的班级大家庭。

/赵菁菁 文/刘灿 青锴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我的大学我做主——新生适应主题班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双十”精神卫生节知识宣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