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心理防疫的班级健心主题班会

2022-03-30

由于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积极引导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以良好心态打赢防疫攻坚战,3月25日-3月29日,水利学院心理部组织全院所有召开心理防疫班级健心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首先心理委员向大家介绍了本轮疫情的基本情况,然后向同学们普及了防疫知识和心理调节的小技巧。同学们对这次本次班会感触很深,在疫情形势不乐观的情况下,有部分同学生活和心理上一些影响。防疫是一场持久战,只有调节好自己的心态,才能更好地去面对。最后心理委员表示,希望大家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缓解疫情暴发带来的压力。

本次班会有效的帮助同学们缓解了压力,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态,坦然地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为抗击疫情建立了心理防线。

(图/何雅琦 文/刘灿,刘浩东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4月朋辈互助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水利学院心理部组织21级学生观看心理主题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