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学院组织各班召开“情绪管理与调适”的班级健心主题班会

2022-05-09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健康素养,5月6日-5月8日,水利学院心理部组织全院所有班级召开情绪管理与调适的班级健心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首先心理委员让同学们了解、认识不同的情绪,正面直视不良情绪,然后向同学们普及心理调节的小技巧。为了提高班会的参与度,有些班级还让同学上台表演,通过同学们的表演,让同学更为直观地了解情绪及如何调适情绪。特别是毕业班的同学,他们纷纷表示对自身很有用,近段毕业设计等因素对自己的情绪有所影响,通过此次班会学到了缓解不良情绪的方法,非常适用。

本次班会有效的帮助同学们缓解了压力,有助于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态,筑牢了心理防线。

(图/何雅琦 文/刘灿,刘浩东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网络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大赛
下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心理部部门5月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