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会

2022-05-27

2022年5月26日晚,水利学院在工三A201、A307召开2022届毕业生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银波、院心理辅导员刘灿、辅导员黄远发、甯子豪,会议由年级辅导员李永睿主持。

会上,刘灿就“科学应对压力,维护身心健康”这一主题展开阐述,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影响心理健康因素、大学生促进心理健康的途径和求助途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毕业生保持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状态,学会寻求帮助、学会迎接挑战、学会战胜困难,更加自信阳光的面对生活。

此次宣讲会,受到了毕业生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使同学们对心理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掌握了放松身心、克服不良情绪的方法和技巧。

(文/刘灿 图/余泽宇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第十九届“5·25”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行第三次2021级心理朋辈互助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