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2022-09-01

2022年8月31日,水利学院2022级新生各班级在金盆岭12教晚自习教室召开第一次新生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班班主任、下班党员、下班团干及全体2022级新生,会议由新生班主任主持。

在班主任及下班党员、下班团干进行自我介绍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班主任对学校、学院及专业进行详细介绍,并在爱国主义、专业思想、文明礼貌及新生适应等方面进行教育与引导。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选出男女军训负责人,并确立寝室长,负责军训期间的各项事务。最后下班党员、下班团干对军训期间的服装、纪律、内务、学生安全,学生健康等事宜进行介绍,并组织学习学生自律告知书并完成新生信息卡填写、个人成长报告撰写等事宜。

此次会议增加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班级以及军训期间各项事物的了解,增强了班主任与新生、下班党员、团干及同学之间的联系,为后续班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灿、王宇巍 图/夏宇轩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召开心理部9月部门例会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办第十九届“5·25”心理情景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