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7-09-09

宣讲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7年9月11日 14: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12号教学楼200

一、 企业简介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航局)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化子集团——中交疏浚旗下的核心企业之一,成立于1954年,是一家集投资、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以疏浚、围海造陆为主业,及相关勘察设计、围堰筑堤与码头工程、软基处理、城市综合体开发、市政园林、海洋资源开发、水利环保、国防工程、码头物流等业务多元化发展的先进疏浚企业。

广航局具有国家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勘察设计和测绘甲级资质。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遍及国内各大沿海港口城市,境外业务涉足近20个国家,形成“港澳-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的国际化市场布局。

广航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围绕企业发展持续开展创新,致力成为在疏浚核心领域提供优秀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企业,积极创建以责任为基础、尊重为动力、价值为导向的企业文化,依托设备、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声誉,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全国优秀施工企业” “广东省文明单位”、各大银行“AAA信用企业”等荣誉。

二、薪酬福利

薪酬:员工薪酬由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组成,见习期转正后首年不低于10万元。

福利:五险一金、入户广州、企业年金制度、人身意外保险、年度健康体检、生日金等。

休假:海外工作、项目部员工每年安排公休三次,每次休假一个月时间,给予报销往返路费。

三、招聘计划

1、专业需求: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给排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环境工程、测绘工程、财会专业、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

2、资格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成绩中等以上,英语四级(六级优先)。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zhaopin@ccgdc.com

投递简历的邮件标题统一格式:学校+专业(2018届)+姓名

公司地址:广州市滨江中路362号 邮编:510221

上一条: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