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长江航道局2020届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2019-09-17

 2019年9月17日上午9点整,长江航道局2020届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工科三号楼B319成功召开。招就处副处长贺良、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水利学院副院长陈杰、长江航道局副总宁晓东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到场。

 招聘会上,长江航道局招聘主管王维云介绍了公司的主体情况: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是隶属于交通运输部的大型水工国有企业,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工程设计水运行业甲级等施工资质,以及甲级测绘许可证和对外经营许可证,具有独立完整的勘测设计、科研施工、投融资及培训能力,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和“企业合同信用AAA”单位等。

 之后公司领导对于同学们尤为关心的公司内部完整晋升渠道和加薪进行了介绍,并邀请了在航道局工作的01级的长理毕业生学姐给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实际工作经历和体验,提到短短时间内已经是公司的副处长,让同学们对航道局有了更加具体和形象的了解,借此向同学们抛出了友好的橄榄枝。招聘会结束后,许多同学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并有部分同学参与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长江航道局的招聘职位信息和公司文化,也给了同学们一个良好的了解招聘流程和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为以后的就业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2020界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宣讲招聘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