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会议

2020-04-29

 429日下午,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积极参加网络招聘活动,水利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振华、就业辅导员肖苹宁、毕业生辅导员杜丘、辅导员甯子豪及学院2020届未就业学生参会。

肖苹宁从目前学院就业率、未就业群体状态等方面分析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与用人单位保持联系沟通,密切关注相关就业信息。她还向学生介绍了学院精准引导和帮扶相关政策,通报近期学校和学院的就业重点工作,表示学校和学院是学生就业的坚强后盾。

吴振华在会议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造成的叠加影响,大家一定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先就业再择业,提高就业积极性。他强调,现在正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同学们要把握好毕业前的就业黄金时期和网络招聘的机会,他还鼓励毕业生密切关注并积极参加毕业生应征入伍、选调生、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全院老师也会努力做好指导服务,推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他针对部分学生在准备研究生考试复试工作给出了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准备、沉着应对。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摸清家底、建立台账、精准引导和帮扶,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搭建更多平台,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转变就业观、积极就业,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 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水利学院2020春季专场招聘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