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中建科工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2021-12-06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建科工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9日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B448

  

公司简介

平台广阔:中建科工集团(原中建钢构)是世界500强第13位—中国建筑二级单位,总部位于深圳后海总部基地—中建科工大厦,是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选国资委“科改示范行动”企业(中建集团仅有2家单位入选)、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企业(中建集团仅3家入选)、中国建筑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试点子企业(中建集团仅5家试点),企业处于高速发展期,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深圳公司是中建科工城市公司排头兵,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圳市明星企业。

行业引领:公司聚焦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装备业务,以科技+工业化为核心引擎,为客户提供“投资、研发、设计、建造、运营”全产业链服务。通过PPP投融资、EPC工程总承包、钢结构专业承包等模式,承建了一大批超高层、交通港站,会展中心、文体中心等地标工程。全球高度前10的摩天大楼,中建科工承建了4座,国内26座超400米超高层,中建科工承建了23座。

 

福利待遇及招聘需求

薪资优越:入职首年,本科11-15万,硕士13-16万;转正后13万++。(提供免费食宿,六险两金,每年体检,带薪休假等多样化福利)

工作地点: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工作岗位:设计、技术、生产、商务等关键岗位

工程项目:定向分配至深圳大型特大型公建项目、湾区超高层地标建筑、文体中心、重大基础设施、医院学校重大民生工程等学习发展

 需求专业: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硕、博)均可投递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件:caiyunpei@cscec.com,邮件命名:姓名+学校+专业。 

(可登陆官网下载标准版简历填写http://zjggzp.zhiye.com/  )

(若意向其他一二线城市,也可将简历投递至邮箱,集团可提供相应岗位)

 


上一条: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