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水利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4-07

为高质量推进招生就业工作,水利学院于45日下午在工科三号楼B446召开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就业辅导员参加,院长陈杰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银波通报了当前学院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总体就业情况,建档立卡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困难学生、优秀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和分专业就业情况,并对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学院和专业宣传、走进优秀生源基地等招生宣传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

会上颁布了《水利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水利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细则》,部署了以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为主体,按照“一生一策,一生一档”,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一对一”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

陈杰总结强调,各系部、全院老师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发展的高度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一对一”帮扶机制,责任到人;要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的考研复试、调剂、就业指导和岗位推荐,为帮扶学生提供简历修改、面试技巧等指导工作,实时掌握跟踪学生思想动态和就业情况,切实解决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全员协同、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有序推进,做实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图/ 李永睿  审/陈杰)


 

上一条:湖南省禹通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上海旺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