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广西纳海交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2021-09-25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西纳海交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928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B448


公司简介

广西纳海交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纳海设计”)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水运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等设计咨询,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各类工程项目专题(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通航影响、防洪评价、安全评估、社稳分析等)研究等业务。

纳海设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工程设计水运行业(航道工程)甲级、工程勘察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工程勘察类工程测量甲级等三项甲级资质,拥有工程设计水运行业乙级、水利行业乙级、公路专业乙级、市政专业乙级、测绘乙级、工程咨询资信评价乙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和监测单位水平评级(1星)等工程前期全过程服务资质(资信)证书,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纳海设计总部设在广西首府南宁市五象新区,拥有甲级写字楼智能化办公室2300余平米,现有在职员工15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40余人,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50余人,各类执业职格证书持证人员50余人,组织机构设有: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市场经营部、财务部、总工办、水运设计院、水利设计院、公路市政设计院、规划咨询院、岩土勘察设计院、测绘院、BIM技术研究中心、招标代理公司等部门,省外设有贵州分公司、云南办事处等机构。

纳海设计近三年承揽各类项目超过500余项,年经营产值超过1.5亿元。

纳海设计以人才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共同创业、共同成长、共享创业成果”的全员创业企业文化,坚守“客户第一、诚信、卓越、创新、高效”的企业价值观,为成为中国优秀的、领先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技术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努力奋斗,致力于搭建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共享的、共赢的平台,为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工程勘察设计咨询行业的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招聘专业&人数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水运设计院

5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

水利设计院

5

水利水电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通航建筑物方向)


招聘条件

➻2022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成绩优异;

➻有责任心,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薪酬待遇

➻转正后年薪:技术员10-15万;项目负责人20-30万;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予以一次性安家补贴10万元;

➻五险一金、意外险、执业资格奖励、带薪休假、导师带徒、员工培训;

➻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

➻开展户外活动、球类运动、知识竞赛等活动,提供展示才华和能力的平台。

▲优秀骨干员工将纳入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享受股权分红

▲除法定节假日外,我们还有三月三特色假期和东盟博览会假期。


应聘流程

宣讲会 —— 简历投递 ——安排面试 —— 签署劳动协议 —— 来公司报道 —— 成为我们的一员

宣讲会时间:2021年9月28日下午

宣讲会地点: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448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gxnhsj@126.com (可接收简历,简历后附成绩单)

联系电话:0771-3373155

公司官网:www.gxnhsj.cn

总部地址:广西南宁市五象新区凯旋路3号宁泰新港湾大厦21F



上一条:广西纳海交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条: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