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2023届本科生考研就业女生专题指导会

2022-09-30

929日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工三B319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2023届本科生考研就业女生专题指导会。学院院长陈杰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银波出席,学院辅导员、就业专干李永睿和全体2023届本科生女生参加会议,会议以座谈的形式开展。

陈杰简要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毕业生的发展去向和6大类主要升学、就业单位情况,他结合自身丰富的求学、工作经历为女生考研就业做精准指导。一方面,针对意向考研继续深造的女生,陈杰指导学生制定完备的复习备考计划,“吃透”考试大纲,在薄弱环节和科目的复习中下功夫,扬长避短、精准突破。另一方面,针对意向就业的女生,陈杰指导学生结合找准目标和方向,根据自身发展确定工作单位和岗位,同时积极参加宣讲和招聘会,积攒经验,为获取心仪工作岗位打好基础。银波鼓励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寻求老师指导帮助,避免求职误区,少走弯路。

会上专门设置了答疑交流环节,针对学生研究生报考、联系导师,考公考编政策、选调生等基层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本次专题指导会为学院女生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女生的就业意识,有力提升了学院女生就业能力,水利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指导会为契机针对学生考研、就业和考公考编等举办系列专题指导会,推动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吴平平 图/邓全民 审/银波)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产教融合——水利学院走访北控水务集团长沙区域公司
下一条:湖南省禹通水利水电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