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职场励志

2021-04-30

430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职业与人生大讲堂之职场励志”在工科三号楼B319举行。讲座邀请了太平洋建设水务集团董事局主席常伟伟主讲。讲座由副院长陈杰主持,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前,陈杰代表水利学院为常伟伟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常伟伟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的经历和经验。他从理想信念、大国崛起、中国制造角度唤醒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要站在社会需求,国家发展需求的高度;从脚踏实地、精准施策角度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从榜样引领、面对挑战,弯道超车角度讲解了如何提升职业规划中的应变能力。


最后,会场同学们和企业导师们针对学业困惑和职业迷茫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讲座为同学们下一步的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与收获,取得自己的成绩,续写水利人的辉煌。


上一条:长沙市星锐表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条:水利学子名企行——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