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2021-09-08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9:00-21: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B319

单位简介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500强企业,现有员工近1500人。设有省级科研平台“广东省城市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城市提供覆盖城市水环境全产业链综合服务。

公司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不断拓展市场边界和业务领域,现已形成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水务市政设施运营、环保设施建设运营三大业务体系,涵盖环境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营、城市排水管网运营、环境监测与水土保持、城市水务智慧管理等多个细分领域。二十余年的专业积累,深水咨询已建立和拥有了完备的产业链优势,汇集投资、咨询、项目管理、工程建设、系统运营等全方位服务,为客户提供城市水环境治理与提升的一站式专业解决方案。助力城市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招聘简章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SHENZHEN SHENSHUI WATER RESOURCES CONSULTING CO.,LTD.)创立于199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历经二十多年积淀,不断向水环境上下游延伸,实现多元、多态发展。由传统“水利工程监理”企业发展至集“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水务市政设施运营和环保设施建设运营”全产业链的服务商。2021年与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上市公司北京清新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股权合作,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公司具备由国家发改委、住建部、水利部等部委行政许可的企业资质十余项,其中十项甲级、三项一/壹级资质,以及多项地方政府、协会批复的资质。公司深耕水务环保行业,先后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和市级奖项200余项,包括28项国家级大奖、53项省级大奖和多项市级奖项。

公司坚信,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始终坚持科技强企的发展方针。2017,公司首次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设立省级科研平台“广东省城市水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立深圳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此外,为提升专业技术与科研能力,公司积极与多所科研院、高校进行合作。截至目前,公司申请知识产权130余项,其中国际发明专利1项,国内发明专利29项,实用新型专利4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0项。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畏艰难、砥砺奋进。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中国一流的水环境服务商”企业愿景的激励下,肩负时代责任,扛鼎行业大旗!

 

一、招聘岗位

工程类专业:水利水电工程、水利工程、市政给排水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岩土地质、水文与水资源、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环境工程、环境监测、园林绿化、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机电设备及电气自动化、应用化学等工程相关专业。

非工程类专业: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新闻传媒等相关专业。

工作方向:工程全过程咨询管理、水务市政设施运营管理、环保设施建设运营管理、环保技术咨询、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咨询、工程检测分析、工程造价、行政文员、财务人员。

工作区域:中国深圳

 

二、招聘规模

年度计划招聘240-270人,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20-25人,本科毕业生135—140人,专科毕业生85-105人。

 

三、应聘人员基本要求

1、国家统招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个别岗位为专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同时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能较好地分析和解决问题。

3、做事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善于沟通表达,具备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及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学生会、社会实践经验及文体专长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意向应聘人员,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提前了解公司基本情况;

2、应聘人员可通过校园宣讲会/双选会参与公司的现场面试,现场发送电子简历,简历应突出本方案“应聘人员基本要求”中的相关内容(简历内容及编排是招聘考核的要素);

3、应聘人员可通过校园招聘邮箱(joinus@szsszx.com)、在线招聘门户(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747836)、微信公众号(深水咨询人才招聘)线上投递简历,简历应突出本方案“应聘人员基本要求”中的相关内容(简历内容及编排是招聘考核的要素);

4、有倾向性的选择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简历编制、学习成绩、应变能力、言谈举止、特长及参加社会活动情况等;

5、通知拟聘用人员(包含但不限于邮件、短信通知),加入应届毕业生QQ群,签订就业协议。

 

五、其他情况说明

1、试用期满合格人员,大专毕业生年收入8—10万,本科毕业生年收入10-12万,硕士毕业生年收入12-14万。

2、福利:七险一金(依法缴纳五险一金,补充重大疾病险、商业保险)、带薪年假、提供住宿、健康体检、节日礼金、生日礼券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巫先生/13422212130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罗湖投资控股大厦A座4层

招聘公众号:深水咨询人才招聘

简历发送邮箱:joinus@szsszx.com。

简历投递网址: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747836。

 


上一条: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