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1-09-08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17 14:30-16: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工科三号楼B319

 

单位简介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十五局),成立于1952年10月,为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能源电力、水利、公路、铁路、市政、房建、水资源与环境治理等业务综合发展,能够提供投资、装备制造、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诸多业务,具有国际承包工程资质和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的大型综合性中央企业。

中国水电十五局现有职工43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200余名,注册资本18.95亿元,总资产超过110亿元。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隧道、公路路基、起重设备安装、古建筑工程五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评定为AAA级信用等级。

中国水电十五局坚持“顺势而变、诚信守诺、科技领先、管理图强”的经营理念,先后参与了长江三峡、南水北调、黄河小浪底、淮河入海水道、刘家道口、京沪高速铁路、中老铁路等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16个国家留下施工足迹。承建了一大批大中型水利水电、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桥梁、房屋建筑、水环境治理、市政、园林绿化工程,形成了多领域综合发展的“大土木、大建筑”多元化市场结构。

中国水电十五局坚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质量理念。承建工程优良率长期保持100%,先后三夺“国家优质工程奖”、十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四获“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五获“大禹奖”,四项工程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工程”、五项工程入选“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

中国水电十五局坚持“科技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理念,拥有土石坝、碾压混凝土坝、沥青心墙坝、复合土工膜面板坝等施工的核心技术,成为中国碾压式土石坝施工工艺的开拓者、碾压混凝土施工工艺的发展者。先后获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3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工法160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0余项。在工程建设及机械制造中创造了19项“中国企业新纪录”。主编、参编了《碾压式土石坝施工规范》《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挤压边墙技术规范》《水利水电工程砾石心墙堆石坝施工规范》等21部国家及行业标准,被认定为陕西省企业技术中心。

中国水电十五局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跻身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1000余项。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十五局,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家集能源电力、水利、公路、铁路、市政、房建、水资源与环境等业务综合发展,能够提供投资、装备制造及运营管理等诸多业务、具有国际承包工程资质和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中国水电十五局现有职工43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300余名,总资产超过90亿元。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屋建筑、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三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隧道、公路路基、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四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先后参与长江三峡、南水北调、黄河小浪底、淮河入海水道、京沪高速铁路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12个国家留下施工足迹。承建工程优良率长期保持100%,先后三夺“国家优质工程奖”、九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四获“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五获“大禹奖”,四项工程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工程”、五项工程入选“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

公司坚持“科技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科技理念。掌握了土石坝、碾压混凝土坝及沥青心墙坝施工的核心技术,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规范和技术工具书的编写与修订。先后获得100项技术专利,145项国家级工法和49项省部级科技奖。在工程建设及机械制造中创造了19项“中国企业新纪录”。技术中心被认定为陕西省企业技术中心。

 

二、薪酬福利

“六险两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大额医疗补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职工可带薪享受年休假、婚丧假、产假、哺乳假等;提供项目部区域补贴、降温费、取暖费、通讯补贴;实施导师带徒、项目职工夜校、岗位业务培训、职业资格考前培训、后取学历继续教育等内部、外部培训;组织定期体检。

 

三、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范围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总部部门/

分公司

水利水电、道桥工程、房建工程、市政工程、工程管理、结构工程、岩土工程、电气工程

25人

硕士研究生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能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

工程技术

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安全工程、试验检测、地质工程、园林、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230人

国家公办二本及以上

1、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吃苦耐劳,能适应项目施工环境;

3、能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毕业生。

财务岗位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35人

行政/法律/翻译岗位

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学、法语等相关专业

30人

 

四、联系我们

1、联 系 人:柳  捷    黄  鹏    张  清

2、联系电话:029-88758522   029-88758187

3、应聘者扫码填写应聘信息表并将简历发送至:

   sd15jzp@163.com

4、公司网址:http://www.qhiec.com

5、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科技路16号中国水电大厦

 

 


上一条:中交广航局
下一条: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