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水利期刊 > 正文

水利学院举行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2017-06-20

6月18日晚七点,水利学院在金盆岭校区12教200举行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宣讲会由2016级辅导员贺志琼主持,2016级学生及学生会干部参加。大会邀请水利学院梁伦勋和李训孝两位优秀大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宣讲会上,梁伦勋从如何制定学习目标、开展社会实践、协调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几个方面展开论述。分享了在民兵连做教官的趣事和辛酸,鼓励同学们不断突破自我极限,挑战自我。同时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人生理想和目标,强调只要坚持和付出,就会有收获。并与同学们一起共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优秀的长理学子。”然后,李训孝从学习、生活、工作三分方面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等,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将科研当做自己的兴趣爱好,他认为只要投身于学习、科研,你就会发现这些经历都是未来发展垫脚石,是增长见识、开拓视野的好机会。希望大家把握好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

在本次宣讲会上,两位优秀大学生用亲身经历、心得体会向同学们诠释了大学生要有勇于追梦的勇气和决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刻苦钻研、坚持梦想、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对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2.jpg

上一条:水利学工第117期
下一条:水利学工第九十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