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14

为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313日晚,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于云塘校区行一、行六宿舍公共区域和金盆岭校区西苑二栋、四栋、十一栋宿舍公共区域开展“与爱同行,你我皆是雷锋”三月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负责学生宿舍楼内部公共卫生区的清洁工作,包括对地面的清洁工作和对墙壁、门窗上小广告的剔除工作。在活动中各位志愿者自带清洁工具,在指定集合地点签到后,便积极展开清洁工作。在分配完任务之后,志愿者们用扫把扫走地上的纸屑和头发;用拖把还原地面的锃亮;用毛巾擦拭每个角落隐秘的灰尘。在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本次清扫工作高效率完成,给予同学们一个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

本次活动深入引导并培养了同学们的“雷锋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为建设美丽校园献出了力量。

(文/甯子豪、肖婧蕾,图/吕斯璇,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水利学院关于城南学院2021年本科教学优秀奖推荐名单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