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专栏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9平行志愿有变化

2019-05-29

划重点:多省份录取批次、平行志愿有变化


在今年的高考中,多省份的录取批次、平行志愿填报政策出现了改动。


其中,宁夏将从今年起,调整高考录取批次,将第二批本科录取与第三批本科录取进行合并,调整后,宁夏普通高等学校普通类文理科招生共分为五个批次,即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提前批高职(专科)和高职(专科)。同时,该省份还增加了第二批本科考生填报志愿数量和征集志愿次数,最大限度满足考生填报志愿的需求。


北京也在录取批次上进行了调整。其中,本科一批、二批合并为本科普通批,共设置16所平行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另外,艺术类招生实行分段录取。


此外,四川今年则将本科平行志愿由6个增至9个。


具体来看,今年该省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批、对口招生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均设置9个平行的第一志愿,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批均设置6个平行的预科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设置6个专业志愿和专业调配志愿。




文章编辑:李毅



上一条:2019年长沙理工大学招生章程
下一条:2018年各省份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