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2月10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工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喻玲娜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院长胡旭跃作为领导进行指导和点评。

 

支部书记明珠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主要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谈具体问题,提出要强化理论 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恪守纪律规矩、提高服务意识。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由支部书记和支委带头进行个人剖析,深入检视理论学习、责任义务、履职尽责等方面的问题,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评议,重点摆问题、提意见,坚持讲真话、说实话,不搞人身攻击,不搞一团和气。喻玲娜对支部成员进行整体评议,行政支部的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加强团队合作,发挥合力,为学院发挥作出贡献。

胡旭跃作为领导进行点评,他肯定了行政支部会议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他同时也提出,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党员同志更应该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克服困难,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看问题,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服务能力。

明珠代表支部进行表态,支部将进行深刻反思,把领导们提出的建议贯彻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行政支部的服务能力。随后,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明珠  图/麦雨婷  审/喻玲娜)

 

上一条:关于“学习强国”平台11月学习先进个人及先进支部评比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给排水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